TELESIS 打刻機

啓益科技提供BenchMark系列電動打刻機、TMP系列氣動打刻機,電動打刻機可在多種材料上進行高品質、永久性、可程式設計的打標應用,如:塑膠和橡膠件、金屬零件、硬質塑膠容器、金屬罐和鋁罐等等,同時有無需氣源,以及方便在工作區域中移動的特性。

打刻機的應用

BenchMark®460 手持式電動打刻機,支架結構可應用於不同尺寸的工件標示,在工業應用上,因為其輕巧的重量(1.7kg),讓BenchMark®460手持式電動打刻機使用起來得心應手,且打刻機握把按照人體工學設計,手持便捷且高效率,方便在變動的工作區域中進行穩定的打刻。

TMP系列氣動打刻機則擁有堅固、精巧的打刻頭結構,打標速度每秒鐘可達6個字符,此款打刻機非常適合應用於自動化生產線作業。

打刻機的系統
  • 針式打標系統:可程式設計的PINSTAMP®單針及多針打標系統是基於專利的氣動浮針技術而設計的。氣動的金屬打標針可在目標表面打標出最美觀的永久連續標示。
  • 刻劃式打標系統:TeleScribe® 刻劃式打標系統可在幾乎靜音的狀態下,在塑膠刀硬化鋼等多種材料表面打標出高品質的、連續線性字元。料表面打標出高品質的、連續線性字元。
打刻機的推薦

TMP1700氣動打刻機在PINSTAMP®打刻機系列中是價格最低的一款,堅固的TMP1700打標頭結構精巧是此款打刻機的標準配備,打標窗口為1-1/2”X2-1/2”(38.1x63.5mm),打標速度每秒鐘可達6個字符.這款打刻機非常適合於自動化生產線作業,也是啓益氣動打刻機的熱門款式之一。

若您需要啓益為您推薦合適的手持打刻機/氣動打刻機/電動打刻機,歡迎聯繫啓益,我們將為您的產線需求進行全面評估,建議最合適的優質打刻機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