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品

有超過30年的經驗

重視食品安全對蛋品生產商而言至關重要。 他們需要輕鬆傳達重要的保存日期和可追溯性資料,並説明確保符合安全法規。不斷完善的法規、消費者喜好的改變、食品安全問題以及零售商的需求是在這個行業取得成功的所有因素。

Videojet在蛋品標識應用領域擁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可提供食品級噴印機和 PDA 認可的墨水。小字體噴印機 (CIJ) 解決方案可以直接在蛋品上噴印,同時提高噴印品質來增強蛋品的便利性和吸引力,從而幫助您推廣自己的品牌形象。此外,還擁有一系列解決方案,包括 CIJ 和雷射打碼機,可在紙張、塑膠或泡沫紙上噴印高品質標識。

 

蛋品
蛋品
蛋品
蛋品
蛋品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