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解析油墨噴印機、手持噴印機

高解析油墨噴印機(熱發泡式)-用於高分辨率文字、條形碼和圖形

高解析油墨噴印機 (TIJ) 噴印技術可應用在需要高解析噴印效能、簡單好上手為首要考量的產品上 。Videojet 和 Wolke熱發泡高解析噴印機、手持噴印機,方便維護、效能優良,日常只需簡單擦拭墨盒(墨匣)、打印陣列噴印頭即達到維護效果,提供您無與倫比的簡易操作方式。

高解析噴印機從基本的字母數字代碼到複雜的條形碼和圖形皆可操作。Videojet高解析油墨噴印機 (TIJ)具有自動墨盒設置、高級數據處理和便攜式墨水量跟踪等功能,可幫助提高用戶的生產力、品質和目標效率。對於快速工業生產線,Videojet 8520 高解析油墨印噴機提供簡單的生產線應用和有效擴展功能選項。

Wolke m610® oem熱發泡高解析油墨噴印機結合智慧設計、合理結構,集成靈活度高、專業資料處理以及全球追蹤和追溯能力。對於製藥和醫療器械包裝,Wolke 高解析油墨印噴機提供高分辨率的可追溯性代碼和高讀取率的條形,以及乾淨、整潔的操作設備。

啓益高解析噴印機可以在金屬箔、薄膜、塑膠和塗料紙等,各種非滲透性材質上進行清晰的編碼高解析噴印!若您有任何高解析油墨噴印機、手持噴印機的需求或疑問,歡迎您【聯繫啓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