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韌性薄膜和箔

實現實現高解析度的可變資料標識

低密度聚乙烯 (LDPE) 和靈活的金屬化薄膜被廣泛用於糖果和鹹味小吃包裝。軟包裝受拉鍊、角撐板和窗戶等方面創新的驅動,成為增長速度最快的包裝類型。軟包裝還因為增強貨架吸引力、份量控制包裝和降低運輸成本的需要而變得很受歡迎。

熱轉印打印機 (TTO) 通過選擇可增加對比度的色帶顏色,可在各種薄膜材料上實現高解析度的可變資料標識。小字體 (CIJ) 噴碼機提供集成選項,可以在薄膜成型前後和包裝前後標識編碼。

 

柔韌性薄膜和箔
柔韌性薄膜和箔
柔韌性薄膜和箔
柔韌性薄膜和箔
柔韌性薄膜和箔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數控打印頭可以精確地將色帶中的墨水直接熔化到柔韌性薄膜上,從而提供高解析度的即時列印。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