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和橡膠件

高附著力的墨水應對任何材質的挑戰

塑膠和橡膠部件在成分、色彩和彈性方面有所不同。它們包括多種材質,例如聚丙烯、聚氨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有時包括光滑的增塑劑和其他具有挑戰性的成分。

Videojet擁有超過 40 年的墨水開發經驗,提供了一系列高附著力的墨水,即使是在最具挑戰性的材質上也可噴印。彩色的顏料型墨水在顏色較深的表面上可提供高對比的編碼,從而實現更高的可讀性,這對於內部生產控制和外部可追溯性都非常重要。雷射標識系統提供永久性標識,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實現可追溯性。範圍廣泛的鐳射配件產品組合(包括透鏡和光束調整裝置),可輕鬆集成到生產線中並最大限度提高雷射打印機性能。

 

塑膠和橡膠件
塑膠和橡膠件
塑膠和橡膠件
塑膠和橡膠件
塑膠和橡膠件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