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體電腦油墨噴墨機

提供您經濟實惠的噴墨機解決方案

啓益大字體電腦噴墨機可以在石膏板、紙卷、編織袋等初級包裝上噴印,也可取代預印貨箱。噴墨機可在外包裝上協助零售所需的產品圖片、條碼、商標和貨運資訊噴印。

為滿足各種噴墨機噴印需求和應用,我們提供Videojet Unicorn I / II大字體紙箱電腦油墨噴印機Videojet 2120 大字體紙箱電腦油墨噴印機,Unicorn I / II大字體紙箱電腦噴墨機速度為1分鐘20-200英尺,噴墨機最多可噴印一行40個字元的16號點陣字體,或兩行80個字元的7號點陣字體。不論您需要噴墨機在紙箱外做單行、雙行印製,或需要同時驅動兩個噴墨機打印頭,啓益均能提供您最佳噴墨機建議方案。

啓益多樣性高、低解析度大字體電腦噴墨機,提供您簡單設置、輕鬆安裝和操作便利的噴墨機系統。若您需要在大貨箱/紙箱上進行產品資訊噴印,Videojet的低解析度紙箱噴墨機也可提供您單編碼的經濟解決方案,協助您完成滲透性材料的編碼噴印作業,貨箱上的編碼是否清晰、準確,也是公司庫存和供應鏈管理是否有效的關鍵因素之一,優良的標示與管理,來自於優質的噴墨機設備,任何大字體噴墨機需求,敬請放心交給啓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