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檢測機

啓益重量檢測機(重檢機)獨創模塊設計,容易安裝、方便拆卸

重量檢測機(重檢機)首推啓益,啓益科技為改善高速生產環境下各式產品類型的包裝生產流程,提供數種易於安裝、拆卸方便,且便於維護與運輸的動態重量檢測機(重檢機),其中多款動態重量檢測機,皆具有IP65防水防塵等級,安裝簡便、容易拆卸分裝,也便於搬運與清洗。

啓益提供的重量檢測機為生產線上的動態重量檢測作業提供了更加便利、經濟的解決方案。動態重檢機多應用於各種自動化包裝流水線,協助物流運輸進行重量檢測,現今重檢機已廣泛應用於食品、製藥、飲料、化工等行業的生產線包裝作業,為產品進行精準的重量檢測。

啓益AD-4961系列動態重量檢測機獨創模塊設計,容易安裝、拆卸方便,便於維護與運輸,AD-4961擁有7吋彩色觸控式LCD螢幕,提供易懂的圖案標示、友善的界面設計,並具有分檢速度高達400pcs/min,高精度0.08g (3σ) 的特性,速度快、精度高,是您在重量檢測機(重檢機)的不二選擇。產品圖片可從USB硬碟中直接導入,並可儲存10個品類項,每項100組多種產品品項,最高可儲存1000種產品,有助於提高公司產線的工作效率。啓益代理的多款A&D動態重量檢測機,各有不同性能與特色,可在包裝流程與機械維護上,提供您合適的重檢機解決方案,若對於重量檢測機選擇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啓益,我們將以30年豐富代理經驗提供您關於重量檢測機的最佳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