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日期標示系統/重量異物檢查專家-啓益|給予您更好的標示品質與產線規劃

啓益科技是一間專注於協助各企業「提升產線檢測效率與標示品質」的設備供應商,針對「產品標示」、「重量檢查」及「異物檢查」等應用設備,提供全方位的客戶解決方案,滿足您產線規劃的實際需求。
創立於2003年的啓益科技,是隸屬啟台集團(迄今創立60年)旗下子公司。多年來,啓益專門代理銷售各式產品標示與檢查設備,提供完整的售後諮詢與維修服務。再加上啓益具備充足的耗材、零件庫存,若遇到設備操作、維修保養問題,啓益的專業技術團隊能為您及時處理,降低您產線運作損失的風險。

目前啓益代理銷售的知名品牌包含:

美國VIDEOJET噴字機/日期標示機
日本A&D系列金屬異物檢出機與重量檢查機

啓益為了就近服務對日期標示、噴字機、異物檢查機有需求的客戶,設立北中南多個據點。啓益提供精密優良的設備、細心的操作指導、完善的售後服務,多年來受到許多客戶的品質讚賞與肯定。在追求產線生產速率與品質的現在,具備數位化、高穩定性、精準而快速的產線設備,是協助企業提升產線量能與品質的重要因素。

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找到優質的產線規劃方案,啓益是您日期標示與重量/異物檢測的理想選擇!
 

日期標示噴字機推薦-啓益科技|量身訂做產線設備規劃服務

確保產品包裝上的文字與日期標示品質是我們的使命,啓益專業技術團隊將協助您解決各式生產流程的困難,讓產能、品質再提升!我們提供兩大生產面的「產線設備規劃服務」,若您有下方的產線設備的規劃需求,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為您打造適合的產品標示與產品檢測流程:

  • 產品標示:電腦油墨噴印機、噴字機、色帶熱轉印機、即印即貼標籤列印機、雷射打印編碼系統、HP墨匣高解析油墨噴印機、油墨大字體噴印機、電動氣動打刻機、GS1噴印檢查剔除系統等,各種日期標示機。

  • 產品檢測:脫氧劑包裝專用金屬異物檢出機、鋁箔包裝專用金屬異物檢查機、X光機異物檢查機、高精密動態重量檢出機、藥錠金屬異物檢出機

 
代理銷售|VIDEOJET全系列電腦油墨噴字機、日期標示機

知名廠牌VIDEOJET全系列電腦油墨噴印設備,目前由啓益代理銷售,除了完善的售後與保修服務外,啓益也提供客戶「樣品測試」的服務。由啓益專業技術團隊,綜合「產線量能」與「標示品質」的需求,針對生產速度、標示的字體大小、電腦傳輸速度以及產品材質,提供適合的噴印設備與周邊耗材,為您找到更精確的標示方法。
小字體噴字機
大字體噴字機
 

代理銷售|日本A&D金屬異物檢測機/重量檢測機

啓益科技代理銷售日本A&D系列金屬異物檢出機,能夠全面精準地檢測出產品中的金屬、脫氧劑以及其他異物。針對不同產業的包材與內容物狀況,啓益提供鋁箔包材專用A&D金屬異物檢查機,以及A&D脫氧劑兼用金屬檢出機,多元機種,滿足各產業的金屬異物檢出需求,進一步為食品安全和生產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啓益金檢機

具備高精度與高穩定性的日本A&D重量檢測機,能提供最高檢測重量達600g、精度達0.08g的檢出機規格,滿足絕大多數企業主的生產檢測條件與需求。A&D的動態重檢機能應用於各種自動化包裝流水線,也能為產品進行精準的重量檢測,目前已廣泛應用於食品、製藥、飲料、化工等行業的生產線包裝作業。
啓益重檢機
 

專業團隊售後有保障!噴字機/日期標示業界選擇-啓益

啓益擁有專業的噴字機/日期標示機技術團隊,提供詳細的產線規劃建議,以及完善的維修服務網。多年來啓益堅持快速維修服務的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盡力讓客戶產線持續順利生產,已獲得國內各大知名食品飲料、電線電纜、電子零組件、光電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美容化妝品、生技醫療器材等客戶的信賴及支持。現在更引進領先業界的電腦油墨噴印機、噴字機、雷射雕刻打印編碼系統等設備,可配合各種行業產品生產線的各式資訊、日期標示、噴字打印。如今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材質上,提供您經濟、快速的日期標示功能。

因應各行各業的多元化需求,啓益科技不斷創新求進步,提供完善的噴字機、打印機、雷射日期標示系統的售前諮詢及售後保養/維修服務,持續提供更好的噴字機/日期標示解決方案,啓益科技絕對是您信任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