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零件

兩種常用於金屬零件的標識技術

機加工或成型金屬部件可能需要不同編碼來滿足內部或外部的可追溯性需求。當指定適用於一系列性能和應用挑戰的最優解決方案時,與可提供多種噴印解決方案並具有集成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合作可獲益良多。

雷射打碼機和小字體噴印機 (CIJ) 仍然是兩種更常用於金屬部件的標識技術。雷射波長選項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匹配給定的材料。CIJ 噴印機易於集成,可在多種金屬上噴印,是在彎曲或凹陷表面上進行噴碼的理想解決方案。還提供 MIL SPEC 墨水以滿足特定的軍事和航空航太要求。

 

金屬零件
金屬零件
金屬零件
金屬零件
金屬零件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

可程式設計的PINSTAMP®單針及多針打標系統是基於專利的氣動浮針技術而設計的。氣動的金屬打標針可在目標表面打標出最美觀的永久連續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