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

採用微清洗噴頭技術,適用於惡劣的生產環境

木材的生產環境多塵,會受到季節溫度波動的顯著影響。產品範圍包括建築用木材原料到傢俱、地板和其他成品的塗層或塗漆產品。

Videojet大字體噴印機提供了一個穩健的工業設計,採用微清洗噴頭技術,適用於惡劣的生產環境。小字體 (CIJ) 噴印機提供高對比的編碼,並提供白色、藍色、紅色和黃色等顏料墨水噴碼選項,從而增加醒目度。解決方案可用于噴印各種資料,包括水分含量、面板等級、檢查員 ID 資訊和其它可追溯性資料。

 

木材
木材
木材
木材
木材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適合多種大尺寸資料類型(字母數位、商標和條碼),主要用於貨箱等二級包裝。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