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包裝

三種解決方案,實現高效的運輸、存儲和顯示

收縮包裝仍然是一個廣泛使用的包裝選項,它讓消費者能夠查看產品,同時保護產品免受空氣或污染物等外界因素的損害。當用於捆包產品時,收縮包裝的通用性可實現高效的運輸、存儲和顯示,優於傳統的瓦楞包裝。

Videojet小字體 (CIJ) 噴印機是非接觸式噴印機,提供適用於具有奇特形狀或弧形邊緣的收縮包裝的優勢。大字體油墨噴印機提供可在各種滲透性和非滲透性材料上進行噴印的噴頭和墨水。列印貼標解決方案可以實現高對比的條碼,從而增加可讀性。

 

 

收縮包裝
收縮包裝
收縮包裝
收縮包裝
收縮包裝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適合多種大尺寸資料類型(字母數位、商標和條碼),主要用於貨箱等二級包裝。

 

數控打印頭可以精確地將色帶中的墨水直接熔化到柔韌性薄膜上,從而提供高解析度的即時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