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易包裝

讓您的零售包裝更快的推向貨架

零售易包裝 (RRP) 是食品和消費品行業的高增長領域。貨架式自給設備的吸引力在於其能夠將產品更快地推向貨架,而無需打開產品包裝或設置陳列。

當適用於瓦楞紙箱噴印的典型的解決方案不足以解決問題時,塗層紙板創建了一套自己的標識應對解決方法。對於中小型編碼,熱發泡噴墨 (TIJ) 噴機印利用丁酮基 (MEK) 墨水的附著力將編碼噴印到塗層紙板的表面上,或者,雷射系統可用於灼燒表面以留下高解析度編碼。此外,採用 Direct Apply 進行貼標是第三種選擇,在託盤和其他小型包裝領域充分展現了其功能。

 

零售易包裝
零售易包裝
零售易包裝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適合多種大尺寸資料類型(字母數位、商標和條碼),主要用於貨箱等二級包裝。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