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板

可根據應用需求進行選擇

紙板包裝提供跨多個行業的通用性。乾燥、耐貯存的食品、餅乾、義大利面和穀物利用該包裝選項,該選項還用於存放藥物和個人護理產品的二次包裝。紙板通常也用作工業部件的初級包裝。

Videojet提供了廣泛的標識選項,可根據應用需求進行選擇。解決方案包括從適用於快速生產線的高速小字體噴印機 (CIJ) 到適用于永久的高解析度標識的雷射打碼機,再到提供多種編碼選項(包括字體、字元大小和條碼)的熱發泡噴墨噴碼機 (TIJ)

 

紙板
紙板
紙板
紙板
紙板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適合多種大尺寸資料類型(字母數位、商標和條碼),主要用於貨箱等二級包裝。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