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在玻璃上進行標識解決方案

基於包括產品差異化和優質產品識別在內的諸多原因,玻璃瓶和玻璃容器仍然是一種流行的包裝選項。另外,它的再利用(回收瓶)和可回收性使它成為一種對環境良好的選擇。玻璃瓶普遍用於各種食品和飲料產品,包括那些需要強有力保護屏障的產品。

Videojet提供了廣泛的小字體 (CIJ) 噴印機和雷射打印機解決方案,可在玻璃上進行標識。顏料墨水可用於在深色玻璃瓶或裝有深色液體的透明玻璃瓶上噴印高對比編碼。獨特的墨水配方提供了一種高品質的噴墨編碼,還可以輕鬆去除以便回收。雷射系統幾乎可在任何類型的玻璃容器上實現高解析度的永久標識。

 

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玻璃瓶和玻璃容器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