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質塑膠容器

擁有多種方案

聚乙烯 (PE) 和高密度聚乙烯 (HDPE) 是硬包裝最常使用的塑膠。這些塑膠具有相對低的表面能,在其上進行標識頗具挑戰性。選擇合適的標識解決方案時,還應考慮是否存在脫模劑。

具有多種解決方案,可根據所期望的標識效果進行選擇。我們擁有多種適用於小字體 (CIJ) 噴印機的墨水選擇,可在多種塑膠材質上實現優質標識,其中包括專用於塑膠噴印的高附著力墨水和油滲透墨水。雷射系統可提供永久但不太明顯的標識,也可供選擇。提供多種雷射打印機,包括 CO2、光纖和紫外線打碼機,從而提供與塑膠材料最匹配的雷射波長。

 

硬質塑膠容器
硬質塑膠容器
硬質塑膠容器
硬質塑膠容器
硬質塑膠容器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