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金屬檢測機

金屬檢出機(金檢機)-可同時進行商品脫氧劑含量與金屬異物檢測

啓益科技代理多款AND金屬檢出機(金檢機),包含藥錠金檢機、脫氧劑專用金屬異物檢出機,以及重量秤重分檢系統與落下式金檢機系統。為了保持食品的新鮮度,很多廠家採用脫氧劑作為食品保鮮新材料,由於保鮮劑為金屬脫氧劑,因此促使很多企業採用X光(X射線)金檢機的檢測方式來檢測產品中的金屬異物。

長期使用X光金屬檢出機,可能對附近的工作人員造成輻射傷害。同時,一般X光金檢機也有較高的價格與維修費用的問題。而日本AND公司最新推出的AD-4971系列的金屬檢出機,是可兼用脫氧劑的金屬檢出機,AD-4971金檢機採用電磁感應的原理,結合A&D特有的轉換技術及數字濾波技術,能夠全面精準地檢測出產品中的金屬、脫氧劑以及其他異物,更能保證食品中應有保鮮脫氧劑且份量適量,並降低X光影響,為產線的食品安全與生產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金屬檢測系統為眾多公司生產線的重要資本,因此設備是否可靠、能否符合預期用途的適當設計,以及金屬檢出機使用上是否具效率極其重要。透過降低成本並將產品安全性提升至最高,方能確保達到良好的投資報酬率。欲進一步了解啓益代理AND多款的金屬檢出機與重量檢測機,可點選下方機台了解更多金檢機介紹,或者點選下方【聯繫啓益】,洽詢啓益科技。
 

X光異物檢查機

啓益科技除了提供專業型的金屬檢測機外,也提供業界最小尺寸、具備高性能、高功能的X光異物檢查機,產品設定圖像數據可以儲存1000組(10個組×100個品種)。為了方便您快速上手、滿足日常檢查操作需求,X光異物檢查機採用15吋彩色觸控螢幕,並且支援USB隨身碟的資料儲存模式,方便您檢索X光異物檢查的結果數據,做最即時的品質管控處理。考量到後續的產品保養問題,啓益的X光異物檢查採用拆卸方便的皮帶設計,讓您保養流程更簡單容易,縮短您的清潔時間。如果您有X光異物檢查需求,歡迎您【聯繫啓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