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味小吃

Videojet為您的食品包裝提供最優秀的噴碼

高品質包裝需要高品質編碼,要抓住貨架銷售,必須充分利用您的品牌。品牌管理團隊極為關注包裝設計。他們最不想看到的是劣質編碼降低了包裝吸引力。
正的噴印合作夥伴理解高品質噴印和實現您的運營目標的重要性。擁有四十多年的行業經驗,提供各種技術、專業知識和服務的完美組合,是您最佳的噴印合作夥伴。

 

 

 

鹹味小吃
鹹味小吃
鹹味小吃
鹹味小吃
鹹味小吃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數控打印頭可以精確地將色帶中的墨水直接熔化到柔韌性薄膜上,從而提供高解析度的即時列印。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

 

日本A&D公司最新推出的AD-4971系列的金屬檢測機,能夠全面精準地檢測出產品中的金屬、脫氧劑以及其他異物,更能保證食品的保鮮脫氧劑應有與適量,可為您食品安全和生產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