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和蔬菜

輕鬆應對水果和蔬菜噴印的挑戰

水果和蔬菜包裝廠的生產環境非常苛刻且變化多端,噴印機械需經受極端的溫度和濕度、水分和灰塵等一系列嚴格的考驗。 生產領導者希望噴印和標識供應商瞭解這些困難並能夠解決日益增多的包裝樣式需求。 具備業內最廣泛的技術產品,可提供一系列極具成本效益的超長正常運時間解決方案,輕鬆應對此類挑戰。

 

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適合多種大尺寸資料類型(字母數位、商標和條碼),主要用於貨箱等二級包裝。

 

基於墨水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借助熱量和表面張力,將墨水移動到包裝表面。通常用於噴印二維資料矩陣和其他條碼。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