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食品和穀物食品

提供六種技術,滿足多種包裝類型的需求

如果烤箱處於運行狀態,您的包裝噴印機也需要處於運行狀態。
烘焙食品行業中,Videojet幾乎可以解決任何噴碼和標識難題。
論要烘焙什麼(從麵包和餅乾到蛋糕和穀類食品),無論要在何處精確噴印編碼資訊(從麵包袋到包裝盒和貨箱),與Videojet合作都可獲得這些關鍵的效率、運營和財務優勢。

 

烘焙食品和穀物食品
烘焙食品和穀物食品
烘焙食品和穀物食品
烘焙食品和穀物食品

使用基於墨水和溶劑的非接觸式噴印技術,可通過橫向運動系統在各種類型的包裝(包括靜止包裝)上噴印多達五行文本、一維和二維條碼或圖形

 

數控打印頭可以精確地將色帶中的墨水直接熔化到柔韌性薄膜上,從而提供高解析度的即時列印。

 

通過一系列精細控制的小型鏡面聚焦和引導紅外光束,當光束熱量與包裝表面相互作用時即可創建標識。

 

日本A&D公司最新推出的AD-4971系列的金屬檢測機,能夠全面精準地檢測出產品中的金屬、脫氧劑以及其他異物,更能保證食品的保鮮脫氧劑應有與適量,可為您食品安全和生產安全提供有力保障。